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帝景解读新北城环境规划之美

2012-03-06 10:1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湖连珠,大美天成,绝色佳景新北城

  ——恒大帝景 (论坛)解读新北城环境规划之大美天成

  五湖连珠生态蓝本,筑北城大美

  "五湖连珠"景观风貌区位于合肥市北城,二环以北,东至合百公路,西至蒙城北路,北到江淮分水岭,规划面积约170万平方公里。包括卧龙山、双凤湖、双龙湖、鹤翔湖、梅冲湖和大官塘水库,并由滁河干渠相连形成自然风光和田园景色为主的生态U廊。


  按照设计,合肥北城将在"五湖连珠"的概念性规划基础上对启动区生态景观、水域景观、道路景观、建筑景观及其他景观等进行合理布局。同时对启动区内的景观水系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包括建立绿色河道、设计生态泊岸、使用中水回用技术等,提前对区域内的水环境进行保护与治理。规划期限为2007年至2020年。

  北含明珠,南缀宝石,双驱动打造合肥城市名片

  在景观规划评审会上,谈及合肥北城的“五湖连珠”及周边地区自然风貌,同济大学景观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科学首席教授刘滨谊教授指出,它是合肥区域内最独特的自然景观。“这里当家塘星罗棋布,五座湖泊连为一体,地势又逶迤起伏,具有着建设成合肥市生态型城市副中心的最有利条件。”


  “这个以湖泊生态旅游为主打的景观风貌区将与正在崛起的滨湖新城南北遥相呼应,通过老城区的环城公园,形成一条‘北含明珠,南缀宝石,中衔翡翠’的城市名片。”北城区“五湖连珠”景观风貌,将按照“庐州北翼,水绿新都”的定位,主打生态牌,尽可能保留这些水资源,并将它们打通连成一串,可坐船通游。

  恒大帝景尊享五湖连珠一线景观资源

  恒大帝景所在的区位,为合肥北城五湖连珠的核心区。五湖连珠中水域较大,景观较佳的湖泊为双凤湖,恒大帝景与规划中的双凤湖景观带,双凤湖度假村及会展中心毗邻,业主们出入即可享受双凤湖的天然景观资源,同时,会展中心和度假村对人气的吸聚作用,是的这里同时具有回归的宁静与时尚的繁华。恒大帝景项目负责人表示,恒大地产在全国的开发都具有长期性和战略性,之所以选择在北城拿地,并且将恒大地产旗下最为高端的“帝景”产品系引入进来,并非盲目,而是对合肥的北城规划和打造力度有着充分的信心。本次恒大帝景的产品系中,既包含了精装高端住宅和配套商业,又规划了5A级写字楼 (论坛),全国较大的全民健身中心,以及恒大剧院等大中型商业设施,恒大将配合合肥市打造北城的宏伟蓝图,为北城建设一个集自然景观,居住,消费,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综合高尚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