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5日投标 北京推丽泽金融商务区两地块

2012-02-23 14:34: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2月23日,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信息显示,北京将招标出让丽泽金融商务区两地块,投标时间3月15日。

  其中,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丽泽金融商务区D-03、D-04地块,土地面积合计29309.9平方米,建筑用地面积为21103.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550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C2商业金融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丽泽金融商务区D-19地块,土地面积合计27325.2平方米,建筑用地面积为17247.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900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F3其它类多功能用地。

精彩推荐

合肥低价位房源大搜罗 北城世纪城均价4300元

合肥楼市低价房源大PK 瑞士花园均价3588元

合肥楼市还能撑多久 低价房才最实惠

合肥楼市低价房盘点 均价仅4200元

情人节合肥楼市低价盘 购房者0

合肥楼市情人节巨献 低价热销楼盘0

情人节人情价 合肥楼市最有人情味低价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