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乐为农村金融尽力——访省政协委员张宏

2012-02-09 22:53:3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我必须立足岗位,乐为农村金融发展尽心尽力。 ”涡阳县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张宏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张宏一直从事金融工作,熟知信用联社组织架构,针对全省农村信用社干部长期在本地任职,容易导致腐败案件和经济案件滋生,他专门撰写提案,建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管理存在的风险。该提案数据详实,针对性强,得到了省信用联社的高度重视,如今,联社系统办事处主任交流制已全面展开,县(区)联社主任交流也即将启动。

  “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我必须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张宏说。1998年以来,张宏先后担任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涡阳县政协副主席等职务,对政协有感情,对政协工作有经验,十几年来,他下基层调研,跑单位听意见,得到了大量排名前列手资料,先后提出提案建议几十件,《关于建议修改安徽省计划生育考核办法》的提案,得到了省计生委的高度重视。他撰写的《防范农村信用社风险,增强支持“三农”实力》的建议,被评为全省优秀提案。他同时还被评为2008、2009年度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并荣获一等奖。

  “作为县级信用联社,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县域经济和‘三农’工作。 ”张宏说。多年来,张宏一直把60%以上的工作精力都投入到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农村经济发展的调研上。 “和企业家做朋友,了解群众的呼声,特别是支持有潜力的小微企业发展,这是我的工作使命。 ”2011年,涡阳县信用合作联社的信贷规模达到28.7亿元,占涡阳全县商业性银行信贷规模的66.3%以上,重点扶持了天运集团、废旧车辆回收公司等一批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小企业。 “如今说农村信用联社是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的主力军,一点都不为过。 ”张宏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