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安徽房产投资增幅放缓 全年增长27.9%

2012-01-28 08:15:42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刚刚过去的2011年,安徽省房地产投资增幅明显放缓,全年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和竣工面积双回落。

  2011年安徽省一、二、三产业的投资持续较快增长。安徽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年该省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达12126.3亿元,增长超过27.6%,增幅连续9年保持在25%以上。其中,除排名前列产业投资176亿元,下降0.9%外;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投资分别为6086.7亿元和5863.5亿元,分别增长30%和25%。

  受宏观调控的影响,当年该省房地产投资增速明显放慢,全年房地产投资2590.1亿元,增长27.9%,增幅比上年回落7个百分点。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和竣工面积双双回落。全年商品房新开工面积8308.2万平方米,增长13.5%,增幅比上年回落达24.1个百分点;竣工面积3063.9万平方米,增长1.4%,回落4.2个百分点。

  在商品房开工面积大幅回落的同时,安徽省保障房建设不断推进。2011年安徽实际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2.9万套,全年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20.5万套,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