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三市一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全部下跌

2011-12-19 09:1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上,环比下降和同比下降的城市不断增加,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3市,一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全部下跌。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与10月相比,11月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其中,合肥、蚌埠、安庆分别下降0.3%、0.1%、0.1%。
  
  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12个;与10月相比,11月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3个。合肥、蚌埠、安庆分别下降1.7%、0.1%、1.4%。与去年同月相比,合肥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跌0.3%,安庆市同比持平。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持续,房价正逐渐回归合理。数据显示,11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与10月相比下降0.28%,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下滑。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芜湖、马鞍山3市房价全部下跌,分别下降0.38%、0.89%、0.78%。
  
  (转:安徽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