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回应维权业主 称长阳项目周边配套介绍符合实情

2011-12-13 07:1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万科深夜发声明回应维权业主 称长阳项目周边配套介绍与实情完全符合

  因怀疑开发商承诺的配套缩水,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的上百名业主10日到项目售楼处维权。蛰伏一日后,北京万科13日凌晨2点通过该项目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其销售资料中关于周边配套的介绍与实际情况完全符合。确认业主子女可永久享受北京四中房山校区一房一名额的政策,医院规划待定。

  本次业主维权的导火索在于,有北京万科相关负责人在公开场合透露说,中粮万科长阳半岛要引入的医院可能是一家骨科专科医院而非原先规划的三甲综合医院。

  且在万科此后召开的入学资质政策解读专场说明会上,称四中与万科签订的合同有效期为六年,即2014年至2020年。“6年之后,是否续签,视国家教育产业政策变化而定。”

  但在该项目的销售过程中,长阳半岛销售人员的讲述和发放的宣传单上都曾承诺引进知名三甲医院和北京四中作为医疗和教育配套。

  如上传闻中的配套缩水引发了业主们的不满,并通过论坛等渠道聚集,于10日在该项目售楼处打出横幅“讨说法”。

  对于业主所指的两项“缩水”内容,北京万科在蛰伏一天后,于13日凌晨两点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在销售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时,销售资料确实包含了关于北京四中房山校区的宣传介绍,但不存在“一房一名额”的“六年有效期”。

  该公司与北京四中再次确认,部分客户所担心的“六年时限”并不存在,该项目每套房可行使一次按照相关法规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初中的机会。

  而针对三甲医院或改为骨科专科的说法,北京万科表示,根据政府相关规划,其项目所在地块公共配套用地范围内含有医院用地规划,但该医院具体规划尚未最终确定,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布信息为准。并不存在“三甲医院改专科医院”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