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东区服务点正式对外服务

2011-12-01 08:42:46 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天,该中心在铁路分中心设立的东区服务点正式对外服务。

  据了解,这个服务点目前贷款业务暂不办理,具体承担着以下业务:住房公积金业务咨询;单位住房公积金调整、补缴业务;住房公积金转移业务;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需携带已激活的住房公积金卡);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划转还贷业务。具体地点在合肥市新蚌埠路128号(新蚌埠路与北二环交口西北角),办理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7:00)。市民 可拨 打电 话0551-2126755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远大九庐

远大九庐

33800元/㎡

滨湖区

查看详情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2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