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6日合肥住宅成交36套 周末销量大幅度减少

2011-11-27 07:1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备案数据统计,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合肥市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16套,备案36套; 商业类商品房共签约0套,备案12套; 办公类商品房共签约0套,备案3套;其他类商品房共签约0套,备案21套。

  宅区属销售方面,瑶海区和政务区均以销售9套的成绩先进于其他板块;其次,蜀山区和包河区也均完成销售了6套排列第二;庐阳区和滨湖区也均完成销售了2套排列第三位;其他各区属的成交情况分别为经开区1套、新站区1套。

11月26日合肥商品房销售情况

 11月26日合肥商品房销售情况

  楼盘方面,11月26日合肥市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最多的七楼盘分别为湖东景园5套、博澳丽苑3套、和昌都汇华府2套、宝业桐城绿苑2套、银领时代花园2套、柏庄春暖花开2套、信达水岸茗都2套。

11月26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前七名

 11月26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前七名

  11月21日-11月27日期间的新房价格指数为100.0,与上周持平;小户型价格指数为100.0,与上周持平;办公价格指数为100.0,与上周持平;别墅的价格指数为100.0,与上周持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