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东城18地块招商 集中推介经营性土地

2011-08-12 15:2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10:30,瑶海区将近期上市的18块经营性地块集中推介。

  寸土寸金
  
  老城区拿出一批大地块
  
  在今天上午的地块推介会上,来自境内外的30多家“房产大佬”齐聚一堂。大佬们埋头翻阅着到手的“推介手册”。

  “第7、8、9号地块,目前都是十几家开发商集中‘盯梢’。”在会前,瑶海区土地局局长姚大全向记者透露,此次位于东七街道附近的三块地皮将有望成为“香饽饽”。这三块地皮均位于长江东大街附近,交通地理位置优越,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姚大全透露,在寸土寸金的老城区,已经很少有超过200亩的地块集中托出。而在今天上午的推介会上,瑶海区一次性拿出了3块面积为200亩左右的地块。“一块200亩的地块,预计能建成一座50万平方的住宅小区,也就是说将能容纳5000户居民。”姚大全以琥珀山庄小区为例,整个琥珀山庄小区也就是100多亩。
  
  “从去年开始,在未来三年内,瑶海区将改造100个城改地块,其中棚户区84个地块,城中村14个地块,危旧房2个地块。”瑶海区土地局在现场,也抛出“绣球”,透露出未来将着力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商务商贸、总部经济、文化休闲以及现代物流。

  净地开发赚取绿色GDP
  
  从瑶海区政府上午公布的“拟上市经营性地块一览表”发现,有将近1/3的地块位于龙岗开发区,其次则是长江东路沿线的东七街道,以及合肥“新菜篮”将落户的大兴镇。在16块“宝地”中,其中拟规划“居住”用途的地块共有4块,拟规划“商业”用途的地块共4块,拟规划为“商办”用途的地块共5块,拟规划“商住”用途的地块共2块,另有大兴镇1块地皮拟规划用于发展物流业。
  
  据瑶海区土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瑶海区地块开发主要由5大项目统领。今后,大东门周边定位为“高端商务区”、火车站周边定位为“商贸服务聚集区”、大兴镇则定位为“城市副中心”、龙岗开发区定位为“商贸商住新区”,而瑶海区城区中部则定位为“综合街区”。这些地块较大的特点就是净地开发,开发商一拿到底,就能立即开发,可以说都是成熟地块,而且大多都用于商业商贸用途,赚取的都是绿色GDP。此次推介会,也就是为了降低开发成本,营造一个公开、公正的推介招商环境。(来源:合肥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