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百货欲剥离房地产辅业 拓基股权挂牌转让

2010-11-24 08:40:25 来源: 安徽商报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昨天发布信息,合肥百货对持有的三家房产公司的股权进行公开捆绑转让。据称,此举是为规避房地产行业政策调控风险,减少非主业资源占用。
  
  其中,合肥百货持有的合肥拓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9.5958%股权,评估价值为18870万元;合肥百货持有的蚌埠百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45%股权,以及控股子公司合家福持有的蚌埠百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股权,评估价值分别为363.85万元、80.86万元,合计444.71万元;全资子公司铜陵合百商厦持有的铜陵拓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股权,评估价值为664.84万元。
  
  合肥拓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9.5958%股权的挂牌价为18875万元,其余转让标的挂牌价按评估价值确定,共计19984.55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