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市长吴存荣 新站区未来也在合肥“中心”

2010-10-20 08: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不应该因其大小来判断好坏主次。有很多项目虽然不大,但是也是效益很好的项目。”10月19日下午,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前往合肥新站区调研,提出打造高标准承接产业转移新平台,要求新站区抓住招商生命线,打造高标准承接产业转移新平台。同时,吴存荣纠正市民心目中新站区“有点偏”的印象,表示随着合肥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将来的新站区也处在区域性特大城市中心。

  招商要会“淘”小项目

  “对于新站区来说,平板显示基地不是全部,还有很多招商空间。”吴存荣表示,招商引资是新站区的生命线,在招商过程中,要注意千万不能失之偏颇,要有自己的思路想法,创新形式,可以仿效经开区的做法,将招商队伍进行整合分组,一支队伍招大项目,一支队伍专注地“淘”好的小项目。

  电力服务禁留“老观念”

  对于新站区的平板显示等信息技术云集的产业,吴存荣特别强调相关基础设施配套的重要性。

  “对于电力部门来说,以前做老工业制造业,断电了,把闸推上去,停上个三五秒的电很正常。但是现在信息技术产业来说,这样的停电就是非常严重的事故,电一秒钟都不可以断。”吴存荣特别叮嘱电力部门,相关的配套一定要做足,而新站区也必须做好基础设施规划,提前做足基础设施保障。

  对于电力杆线迁建等工序经常一拖再拖的现象,吴存荣一脸严肃,要求项目本身不仅应该有工期,重要的节点都应该有明确的时间表。

  新站区将来也是“中心”

  说到新站区,很多人都会觉得“有点儿偏”,吴存荣说,合肥的建成区仅是300多平方公里,而未来20年合肥要建成区域性特大城市,到那个时候,人们印象中有点偏的新站区等地,就是合肥的城区。

  说到这里,吴存荣要求新站区要认真做好规划,坚持规划先行,规划要做到功能清晰。(江淮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