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参加2010中国企业500强盛会嘉宾陆续抵达合肥

2010-09-04 08:0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中国500强企业家高峰会正式报到的排名前列天。早上9点刚过,合肥机场贵宾厅内早已人头攒动。身着蓝色制服的志愿者捧满了鲜花等待着企业家的到来。

  根据机场工作人员透露,虽受“狮子山”、“圆规”、“南川”三大热带风暴影响,但首日飞抵合肥的企业巨头仍将有望突破30人。

  一下飞机就收到鲜花

  上午9:30,合肥机场上空突降豆大暴雨,并时而响起惊雷。原本将于9:45飞抵合肥的CA1835号飞机,不得不转而飞往南京,并等待合肥地区雷雨天气转好。

  突入而至的雷雨,使得同机乘坐CA1835号的三位贵宾,姗姗来迟。在这架飞机上,共有三位参加500强盛会的企业巨头。其中包括: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王基铭、联想控股集团总裁柳传志、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于是良。

  大连福佳集团董事长王义政是今天飞抵的首位贵宾。从未来过合肥的王义政刚下飞机,还不及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鲜花,便好奇地朝贵宾厅外望去。浓眉宽额的王义政对从一旁闪出的记者并未表示出惊讶,倒是非常友好地握住了记者手,准备和记者唠上几句。大连福佳集团创办十年来,兼营房产、石化、商业、酒店等多个行业。王义政及其随行工作人员表示,将在参会期间重点考察合肥的投资环境,不排除在今后进驻合肥的可能性。

  相比于王义政的大方,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则低调地避开了机场贵宾专用通道,改从正常出入口悄然离开。截至记者上午11点发稿时止,今天还将有20余位企业家陆续飞抵合肥,如期赶赴500强盛会。

  部分嘉宾昨晚提前抵肥

  按照计划,今天才是2010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嘉宾报到的日子,不过昨天已经有部分嘉宾抵达合肥了。

  昨天下午6时许,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董事长刘必金抵达了合肥,他是此次500强盛会最早来到合肥的嘉宾之一。据同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排名前列次参加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此次前来主要是观摩和学习的。

  由于阴雨天气的缘故,昨天部分嘉宾来肥的路上出现了一些波折。重庆科瑞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卢再华原定昨晚10:20可以乘飞机抵达合肥,但因为飞机晚点,抵达时间先是推迟了70分钟,后来因为阴雨天气,合肥骆岗机场无法降落,飞机只好降落在武汉。在武汉机场停留了一个小时左右后,再次起飞前往合肥,在今天凌晨1点多钟,终于抵达了合肥。(合肥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