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清明小长假让路 合肥楼市周末推盘量骤减

2010-04-02 16:27:53 来源: 安徽商报

  “金三银四”一向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为了赶场楼市“小阳春”,合肥4月楼市新盘将扎堆上市。据不完全统计,合肥楼市4月有将近三十余家楼盘有开盘认筹计划,户型以70-120㎡左右的两房至三房为主。

  据安徽房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合肥楼市3月共售宅9987套,环比增长4629套,涨幅达86.3%;同比增长1422套,增幅达16.6%。2010年合肥房地产市场排名前列季度共销售住宅类商品房25814套,同比增长8636套,涨幅达到50.2%。虎年合肥楼市“金三”量价齐升,经过短暂的观望和政策消化后,楼市开始呈现回暖迹象。

  4月的排名前列周,因周末赶上清明小长假,不少开发商为小长假让路,放弃了周末推盘计划,仅有印象西湖 (论坛 新闻)等2家楼盘选择在周六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