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瑶海区职教城460余亩居住 商业用地下月出让

2010-03-29 08:14:40 来源: 安徽商报

  [提要]去年几乎没怎么供地的合肥市瑶海区,今年将全面“动起来”。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国土部门了解到,4月份,瑶海区将出让460余亩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其中为职教基地配套的居住、商业用地预计将颇受关注。

  去年几乎没怎么供地的合肥市瑶海区,今年将全面“动起来”。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国土部门了解到,4月份,瑶海区将出让460余亩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其中为职教基地配套的居住、商业用地预计将颇受关注。

  下月,瑶海区共计出让6宗464.81亩土地。其中,5宗计300.61亩用地将通过拍卖出让,拍卖日为下月28日;1宗164.2亩商业用地将通过挂牌方式出让。

  统计2009年土地出让明细会发现,瑶海区几乎没怎么供地,这使得很多房地产人不易估量该区域房产开发价值。不过,此次瑶海区携职教城优势推出的居住、商业配套用地,势必会引发关注。其中,位于瑶海区磨店乡市职教基地附近的E1001地块,面积30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参考地价仅80万/亩;同样在职教基地附近的E1003地块,面积达177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参考地价为150万/亩。对此,业界认为,依靠职教基地庞大人流量,其商业地产升值潜力不小。不过,由于其“动起来”稍落后于同城其它区域,因此,开发商能否识得其开发潜力,除实力外还得看眼光。

  记者看到,本次出让合肥市再次严格限定了开工时间,最短须在土地使用权出让成交后3个月内开工建设,且必须一年内竣工,如未按期开工或竣工,国土部门将按土地出让合同约定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