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施工存安全隐患 合肥望湖嘉苑工程受处罚

2010-03-23 08:32:55 来源: 安徽商报
     日前,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对春节后复工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望湖嘉苑1至6号楼工程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均不在岗履职,且施工现场存在多处安全隐患,遂对相关单位、人员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望湖嘉苑1至6号楼工程使用的塔式起重机和人货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了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均不在岗履职、6号楼的起升高度限制器等安全保护装置失灵、随意用胶板替代起升卷扬机防护罩等重大安全隐患。

  目前,望湖嘉苑1至6号楼工程已暂停施工整改,相关部门暂扣项目经理董某某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六个月,暂扣项目总监徐某某执业资格证书三个月,给予合肥华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合肥康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合肥金龙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承包单位)记不良记录一次。(伍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