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嗨购11天!苏宁置业带你玩转O2O购房节

2017-10-31 11:4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苏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一份追求创新的勇敢精神。此次11.11,苏宁置业延续了苏宁控股集团“不止所见嗨购11天”的O2O购物节主题,融合共享旗下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等六大产业资源,构建起全产业融合的大数据生态系统,敲开了智慧生活的大门。玩起了地产界的“O2O购房节”。通过直播看房、通过VR科技看样板间、通过易购平台抢购特价房……,把互联网O2O精神发挥到优质,嗨购11天!

关键词一:O2O购房节引领购房新模式

用互联网的玩法,玩购房节,玩得就是创新。创新,并不是易如反掌。它是实力、经验、资源,财力、物力、人力的大考验。在时间和经验的积累下,苏宁置业“O2O购房节”已逐步引领着国内购房新模式的发展。此次推出的“O2O购房节”活动,是苏宁置业再一次对互联网思维在房地产领域与时俱进的尝试,真正领跑中国智慧地产开发企业对大数据、O2O营销模式。

此次购房节,苏宁置业可谓有备而来。为回馈新老业主,苏宁置业“O2O购房节”大促期间,每天都将放出数套超值特价房!想象一下窝在被窝里,拿起手机,只要打开苏宁易购直播频道或者龙珠直播页面,就能挑选你喜欢的大V观看直播,有问题还能直接在线提问,看中哪套房子甚至可以在线下单抢购!

关键词二:产业融合助力O2O购房节

今年,六大产业完成融合,全产业会员数据超5亿,人工智能、大数据、VR、AR、人脸识别等科技也逐渐在全产业开始落地。

此次苏宁置业“O2O购房节”,针对购房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依托苏宁海量用户数据,以数据为导向、算法模型为依托、系统性能为支撑,以提升用户体验提升销售为目的,结合苏宁六大产业多领域丰富的优惠活动,为购房客户提供准确的、丰富的、实时的个性化推荐服务。

关键词三:全国联动开启狂欢盛宴。

这个11.11,苏宁置业全国各项目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超值特价房、嗨直播、嗨购市集、跺脚特权、VR看房……购买总价前20位的客户,还将来南京参加“双11庆功宴”,与球星、明星面对面。少有的优惠力度,新奇刺激的抢购方式,开启“O2O购房节”狂欢盛宴。

据了解,参与此次“O2O购房节”活动的项目几乎涵盖了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所有业态,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应有尽有。南京、镇江、徐州、鞍山、盘锦、无锡、淮安、宿迁、连云港等项目全国联动,共计上百套特价房源进行线上抢购。其规模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品牌之优值得全国人民的期待和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