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30日菏泽中心工程进展播报11栋住宅楼在建

2017-10-31 10:5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十月底,菏泽气温骤降,大风带来降温的同时,也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和较高的能见度。当然,清新的空气让人格外的留恋自由呼吸的畅快。

10月30日上午天气晴好,来到菏泽主打新风系统的菏泽中心项目,为各位购房者以及关注菏泽中心项目的网友朋友拍摄项目较新一期的工程进展。据了解,菏泽中心项目的新风系统是开发商浩宇置业和在科技住宅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的当代置业联合开发,观察菏泽近4年来空气质量情况的基础上,因地制宜、量身定做的适合菏泽空气质量情况的一套室内空气滤清换风系统,在众多住宅黑科技中,更懂菏泽。

据悉,目前菏泽中心项目住宅部分已经有11栋住宅楼开工在建,规划的住宅的4个组团,具备开工条件的楼座基本上已经全部开工,开工楼座分别为睿苑的1#、2#、3#、4#楼,达苑的2#、3#、4#楼,福苑的4#、5#楼以及禧苑的3#、4#楼,共计11栋。

施工现场部分楼座

施工现场部分楼座

施工现场部分楼座

上述开工楼座中,睿苑2#、3#楼、达苑2#楼、禧苑3#楼桩基工程施工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地下部分主体施工,其中睿苑2#楼、达苑2#楼底下部分施工基本结束,近期将会开始出正负零,开始地上部分住宅主体的施工。

东南方向看达苑2#楼

西北方向看睿苑3#楼

西南方向看睿苑2#楼

其余开工楼座,目前工程进展迅速,都已经开始地上部分楼座主体的施工。施工较快的是福苑的4#、5#楼,目前已经开始地上部分20层左右的施工,虽然主体还未封顶,但是从中山路上远远望去,两个楼座仍比较壮观,巍峨耸立。

沿中山路看福苑4#、5#楼

东北方向看福苑5#(左)、4#(右)楼

福苑4#楼

此外,达苑3#、4#、睿苑3#楼工程进展也比较快,目前已经开始地上10层左右的施工,其中达苑3#、4#楼略快。睿苑1#楼、禧苑4#楼目前地上部分主体施工刚刚开始,基本上都在施工地上3层左右。

东北方向看达苑3#楼

东北方向看达苑4#楼

西北方向看达苑4#(左)、睿苑4#(右)

西南方向看睿苑4#(左)、达苑4#(右)

东南方向看达苑4#(右)、3#(左)楼

西北方向看睿苑3#楼

西北方向看禧苑4#(右)、3#(左)楼

西南方向看睿苑1#楼

从施工现场管理来看,菏泽中心项目工程管理较为严格,施工物料堆放整齐,各个楼座施工安全通道严谨规范,不同施工区域之间道路连接,即使是施工工地,道路两侧也有简易绿化,整体呈现规范有序的面貌。

另据了解,菏泽中心项目达苑2#、睿苑2#这两栋住宅楼已经选房在售剩余房源不多,目前项目仅余一栋均价6666元/平米 的楼栋正在预约中,推房源户型面积区间为102-132平的三房。

来源: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