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9省2016年平均工资新鲜出炉!看到最后一个哭了

2017-10-31 08:4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马上要到来的11月,总让小编升起一股淡淡的忧桑。喜欢的美食、喜欢的衣服、看好的房子,还有即将要到来的双11,统统让小编意识到囊中是多么羞涩!

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发工资的日子,每月最害怕的日子就是月底,身为月光族,这本身就是一个不能触及的伤痛。 

直到看了这个29省2016年的平均工资表,小编的这份伤痛才化成了更加伤痛。本身以为,自己攒的钱越来越多了,但是到头来却发现自己离房子越来越远了。

关于这个工资表:

1、表中数据来源于各省份的统计局发布数据,上海、新疆、辽宁、湖北4省份仅公布了全社会平均工资,所以会数据不完整。

2、与2015年相比,各省职工收入不同幅度有所增加,但大多未超年度全国平均工资水平。以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北京职工年入近12万元居首,河南不足5万元垫底。

3、铁打的房价,流水的基本工资,河南虽然垫底,但很多河南同胞还是表示拖了后腿,这是平均了多少个年薪百万的有为青年才得出这样的数据。

看到了这里,河南的平均工资垫底,其省会郑州的房价却名列前茅,让郑漂族情何以堪?年薪49506元,郑州目前平均房价在14000元/平方米,自2016年下半年房价涨到这个位置之后基本属于横盘,现在的房价可以代表着2016年的房价。

用这个房价,这样的年薪来算,1年不吃不喝能买上个3㎡,要买套100㎡的房子需要不吃不喝30年。

房价和工资才是我们生活较大的矛盾,不是吗?看看数据,房价和工资一比,这不是拿鸡蛋碰石头吗?年轻人谁能靠工资去在强一二线城市买房?能买的起的是少数,毕竟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

那么问题来了,要想买得起房要么房价降,要么工资涨。

究竟是涨工资靠谱还是降房价靠谱?是不是觉得都不靠谱啊?小编也这么觉得。

降房价?能降到什么程度你能买得起?降了一个点等于送了你一张玛莎拉蒂的1000元代金券,还是看着干着急,再等着降。降得多了,吓得你又不敢买。况且现在是防止房价大起大落阶段。

涨工资?老板又会给你翻几番?先不说涨多少,难道你想指望涨工资来买房吗?老板会不会想给你涨了也买不起,不给你涨或者涨的少岂不是成为了高房价的罪人了?涨的多了,你的能力又不匹配。

买房,无论靠涨工资还是靠降房价都不靠谱,还是换个话题吧:

你喜欢钱吗?

喜欢!

喜欢还拖后腿!

被平均了吧!!

都看看,还有谁拖了后腿!

拖后腿的自觉转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