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万达广场荣耀封鼎,开启菏泽商业万达时代

2017-10-28 16:3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上午10点30分,菏泽万达广场封顶仪式盛大开启!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菏泽日报,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协会,万达集团,中建二局,中铁隧道洛阳监理有限公司和天安集团的各级领导及银行、媒体、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本次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菏泽首席城市综合体商业——菏泽万达广场正式封顶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精彩的民谣音乐开场之后,封顶仪式活动正式开始。

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

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率先致辞,对来访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对合作单位中建二局的建设水平予以肯定,对万达广场的建设,表达充足信心,他说:万达广场建设在建筑质量、节能环保、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等方面,都能起到示范作用,必将成为经得时间检验的菏泽城市标志性建筑,并与菏泽市民再创城市的商业繁华。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建钊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建钊致辞提到,能够作为项目的总承包方参与建设,深感荣幸,同时也深觉责任重大。自2016年10月底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历经300多个日夜,如期履约,顺利封顶,取得了菏泽万达广场项目工程建设的阶段性胜利!

万达集团济南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胡金龙

万达集团济南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胡金龙同样对万达广场充分认可,并表示把结构封顶当作新的起点,以工匠之心,建造精品工程,回报社会;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再接再厉的作风,脚踏实地,更加勤恳的工作,确保明年菏泽万达广场如期开业、盛大启幕!

此外,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勇,也对项目盛大封顶表示祝贺,希望项目继续努力,为菏泽人民带来全新商业消费体验!

在各单位领导相继对此次封顶发表重要讲话后,天安集团刘绍海董事长为中建二局颁发如期封顶奖金30万元。封顶仪式进入高潮,伴随着金水入鼎,菏泽万达广场主体结构封顶圆满成功!

作为万达集团千亿战略布局的菏泽站,菏泽万达广场自2016年10月13日万达正式签约菏泽以来,受到了菏泽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各级领导先后参观考察指导工作,对菏泽万达广场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菏泽全国商会等菏泽商业娇子等也多次参观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可谓全城期待!

2016年10月13日,万达正式签约菏泽;

2017年10月28日,万达广场盛大封顶;

300天时间,菏泽万达广场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菏泽较大商业广场已现雏形,“万达速度”再一次让业界内外刮目相看。

菏泽万达广场是山东省的第16座万达广场,建面15万方,项目总建面130万方,是目前山东省规模较大、档次较高、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第7代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菏泽市头号政府重点工程。


10月28日菏泽万达广场盛大封顶,预示着菏泽商业即将进入万达城市综合体时代,全新的商业模式,全新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体验,即将到来!

作为提升菏泽商业配套的中坚力量,菏泽万达广场为菏泽人民所带来的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购物中心,而是购物消费、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的一站式、体验式的生活方式。130万方吃喝玩乐购的不夜城,将给菏泽带来一场全新的生活方式变革。

目前,万达金街20-300平旺铺,100-150平三室精品美宅,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