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股市得意,苏宁双十一更有新意

2017-10-26 16:4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苏宁云商半年报发布以来,广发证券、广大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家券商纷纷看好苏宁,相继给出“买入”、“强烈推荐”、“增持”等建议。国庆双节后的排名前列个交易日,苏宁云商股价大涨,9日开盘报13.85元,并一路攀升,盘中大涨超7%,并创出一年新高14.08元,收盘股价稍有回落报13.85元,涨超5%,年初至今已大涨21%,市值高达1289亿。引来一片惊叹,从上次发布半年报到现在,苏宁又一次以凯旋的姿态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图:多家券商对苏宁给出买入评级)

据悉在国庆期间,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召集高管团队开启了“闭关模式”,在苏宁总部开始了连续的封闭会议,谋划2018年战略,并提出了2018年要新开店5000家的全年目标,可谓语出惊人,要知道,这几乎是苏宁在连锁时代较高纪录的10倍。这也从侧面印证了进入收获期的苏宁野心勃勃。

很明显,在股市上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的苏宁,并不满足于现状,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苏宁频频放出大招,使其关注热度越来越高。

今年电商行业的双十一大战,最早由苏宁打响。早在10月16日,苏宁就召开了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亲自讲述了今年双十一的玩法。他强调 “不止所见,嗨购11天” 是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的主题,换句话说,这场狂欢盛宴,将始于购物,但不止于购物,让消费者享受其他电商没法提供的“任性”狂欢。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在发布会的体验区,由美国硅谷研究院所研发的“AR易购”引起了高度关注。AR易购解决了真实场景和虚拟物体的融合一致性问题,确保了真实世界和虚拟对象的无缝融合。下载应用程序后,消费者对着希望展示苏宁商品的区域进行扫描,在浏览目录中选择商品后,只需在区域内点击一下,所选择的商品就凭空出现在“眼前”,使消费者可720°了解商品的大小、形状和质感。对此,参观者纷纷表示“再也不怕被买家秀套路了”。

(图:发布会体验区“AR易购”)

众所周知,苏宁智慧物流一直有着“黑科技竞速的领跑者”名号,苏宁云仓经过一年光阴的打磨,已经完全实现了自动拣选。首建的国内较大AGV仓库群——上海AGV仓,目前已经配备了100组左右的机器人,完整运营后,还将有近1000组的机器人分批进行测试并投入使用。此外,济南AGV仓已经在筹备中,面积超过2000平方,今年双11也会开始试运营。以电器零售起家,仓储储备一直在业内先进的苏宁,持续发力,不断扩大优势,相信更是对迎接双十一购物狂潮胸有成竹。

随着DT时代的到来,服务大众势必成为未来互联网零售的主流方向,由此看来,原本就拥有仓储优势的苏宁,整合天天快递,并不断做出行业标杆式的创新,简直是如虎添翼。正如苏宁所说,不止所见、不止一天、不止五折……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苏宁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任性”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