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家学府二期住宅11月5日选房,开盘抽5折房源

2017-10-25 09:3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皇家学府项目二期住宅自7月21日接受全城预约以来,备受广大意向购房者的青睐,市场反映热烈。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组客户预约房源,鉴于预约火爆,项目二期首批住宅计划于11月5日开盘发售。

皇家学府二期首批房源为7#、9#楼,推出103-137平的三房到四房,预约即可享交5千抵3万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皇家学府项目二期共计11栋高层住宅,首批推出7#、9#楼2栋高层住宅楼座,户型面积区间为103-137平米。

从小区整体布局来看,项目正在接受预约的7#、9#楼位于整个小区的西北方向,9#楼北侧临大学路,方便出行;7#楼处于整个小区核心腹地,相对比较静谧,居住氛围纯粹并坐落于整个小区的核心中央景观区内,可谓整个小区住宅景观楼王。

具体来看,7#、9#两栋楼座均为33层高层住宅楼座,其中7#楼为两个单元、两梯四户设计,9#楼为三个单元、两梯三户设计。从户型设计上来看,两栋楼座户型设计保持了基本均好,主力户型为103-137平米的三居、四居,均为两卫设计,有七种三房户型格局。从产品户型设计来看,南向户型均坚持了三开间南向,充分保证了室内采光的良好。其中7#楼采用分离核心筒结构,即使是南户也做到了南北通透,生活舒适度较高。

另据了解,在11月5日选房当天,将会有开盘抢抽五折房源、选房即享98折优惠、价值万元的家装补贴、总价百万的家电抽奖放送以及到访即送2000元限量购房抵用券的五重钜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