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又一地方发布通知:7000元以上楼盘停售!

2017-10-25 08:5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最强音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炒房的要小心了!

最近和菏泽相隔不远的南阳出台通知

7000元以上楼盘停售


关于7000元以上楼盘停止销售及网签备案的通知!

信息中心、市场处:

鉴于近期我市中心城区商品住房价格出现较大幅度波动,根据住建部及省、市政府要求做好商品住房价格稳控的总体工作要求,为了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商品住房价格的整体平稳,经会议研究,并报中心领导同意,现请你单位配合暂停销售价格超过7000元/平方米所涉及项目商品住房的网签备案业务。

南阳市房产管理中心房地产信息监管科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南阳市房产管理中心

那么菏泽呢?

会不会出台类似通知呢?

房价把居民榨干了,该怎么促进消费从而带动经济?其实市场早已给了我们答案,中国人根本不缺房!

当一个地区的人均住宅面积达到或者超过40平米的时候,说明这个地区的房地产业开始过剩了。大家可以对照一下菏泽的情况!

所以也希望菏泽也能出台有关政策

抑制房价过快增长

让老百姓都能买得起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