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中华路非红绿灯处斑马线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2017-10-24 08:5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菏泽交警集中开展不礼让斑马线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车速快、驾驶人不遵守交规等现象的频发,广大市民对于非机动车乱过马路现象很是头痛。

为方便市民出行,保障中华路道路畅通,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的通行,即日起,沿中华路非红绿灯处斑马线重新进行规划:菏泽交警在市区中华路上有斑马线的路口加密隔离护栏禁止非机动车通过,只准许行人通行,非机动车通过需绕行至红绿灯处掉头通行。

行人和非机动车应该怎样通过路口?

假设我驾驶非机动车

如何从A到B?如何从A到D?

太好了!

菏泽市的交通越来越规范了

那么,该有人问了

非机动车行至路口需要左转和掉头时

应该怎么走呢?

非机动车路口通行规则

首先:非机动车在路口直行时,

需按照信号灯通行。

非机动车路口左转需二次过街

非机动车需要左转通过路口时,应按照逆时针方向二次过街。即首先按照顺向非机动车信号灯指示前行至前方待行区,再按照垂直方向非机动车信号灯指示通过路口。红灯时,需在待行区域内等候通行;绿灯时,快速通行。

非机动车路口掉头需斑马线推行

非机动车需要到路口掉头行驶时,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沿就近的人行横道下车推行通过路口。在人行横道上推行非机动车时应靠右侧通行。

大家都看明白了吗?

不管行人还是非机动车

都不可以斜插着过马路

该等红绿灯就等红绿灯!

该二次过街就二次过街!

该下车推行就下车推行!

不管是机动车驾驶人还是非机动车驾驶人

包括行人在内

都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路口文明,人人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