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高雷招贤纳士,诚邀您的加入

2017-10-23 14:3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投资但不懂市场、怕亏损,相信许多想要寻找工作的朋友都有着这样的担心。明明挖空心思、千方百计地想要自己经商、创业、挣大钱,但却因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害怕失败等因素给耽误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找份既可以挣到大钱、又有发展平台的公司上班。不论是从市场行情上看,还是从发展优势上看,湖南高雷同层排水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都是您值得停靠的港湾和较好的选择。

湖南高雷同层排水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因为扩大经营规模、传播优势技术需要,让更多的人们享受到惬意家居生活,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诚邀有志青年加入,一方面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放飞梦想的广阔舞台,另一方面又为他们提供挣钱、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机遇。湖南高雷品牌固然名不虚传,但是绝不会吝惜给任何有志青年一个共赢的机会,也不愿意错过任何有意为湖南高雷发展壮大建言献策的人才。只要您真心实意地加入我们,那么您的人生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

湖南高雷同层排水系统本着“海纳百川,让蛟龙腾飞;千舟竟发,任群英争先”的人才理念,为广大意欲加入高雷的人们搭建较好的平台,让您的梦想与高雷一起腾飞。湖南高雷同层排水系统是一家集排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以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本的行业综合服务商,是中国同层排水系统工程及设备提供商和行业领导者。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厂区占地5500平方米,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多人,在全国27个省市都有客户分布,涉及到住宅、办公楼、医院、学校、企业、公共建筑等领域,在细分行业领域占居着行业领导地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成为了我国同层排水技术的开拓者和实践者。如此先进的优势,无一不印证着湖南高雷同层排水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优秀的技术水平和先天资源,完全是您不能拒绝加入我们的理由。

我们相信,只要您诚心诚意加入我们,真心实意地替高雷发展着想,我们就能一起共同努力,实现人生目标,为高雷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