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 碧桂园品牌影响力凸显

2017-10-23 08:5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日上午9点,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碧桂园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深度参与到广告节的各个项目中。展会上随处可见主流媒体在各自的传播平台展示碧桂园品牌,彰显出碧桂园品牌影响力的显著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战略合作伙伴LOGO

LED屏上、会议手册上、展板上、宣传单页上……随处可见碧桂园LOGO和介绍。2017年,碧桂园先后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新华社、央视等主流媒体在展会上纷纷展示与碧桂园的品牌互动,说明自身平台的影响力。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之碧桂园展示页

近年,碧桂园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碧桂园2017年迈入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亚洲品牌100强和BrandZ™中国品牌50强,品牌力与公司发展良性互动,已成为有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