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下旬菏泽房产新闻来了,有哪些房企的消息?

2017-10-23 08:5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秋季棚改精品楼盘展示会正式开幕

10月20号上午,2017秋季棚改精品楼盘展示会在长江路山海天泰大厦拉开帷幕。本次展示会是由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展示会这个平台,倡导企业创新发展,砥砺奋进,更好地展示菏泽市棚户区改造建设成果,方便棚改居民选房购房。本次展示会荟萃了我市房地产开发、装饰建材等20余家知名企业,共有27个品质楼盘参展,基本上涵盖了菏泽不同区域、不同价位、不同类型的商住产品,可以满足刚需、改善和终极置业等不同层次住房需求。本次展示会历时1个月,有意向购房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咨询。  

2

感“蟹”有您!润泽中心之城钓蟹达人欢乐汇活动举行

10月22日,下午2:00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润泽中心之城的关注与支持,润泽中心之城邀请了众多意向客户前往售楼处参赛。钓蟹现场人 头攒动、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介绍完比赛规则后,耐不住性子的来宾们早已迫不及待的站在入场处准备入场,售楼处外挥杆直钓,直奔主题。润泽中心之城的准客户们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 义快乐的周末好时光,有趣、新颖、热闹非凡的活动让大家的对润泽中心之城项目也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3银田农贸城认筹活动盛大开启

10月22号上午,银田农贸城认筹活动盛大开启,银田农贸城是是菏泽少有一座综合性农贸城,是菏泽市政府重点建设的民生“菜篮子工程”。项目连接山东济宁市、江苏徐州市、安徽淮北市、河南商丘市,辐射周边4省近3000万人口,全部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100亿元。项目将打造为一个集批发交易、冷链仓储物流、深加工配送、检验检测、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商务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