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积极推长租公寓声称 不亏钱就是赚

2017-10-20 09:05:16 来源: 人民网

继万科、龙湖后,今年最有可能卫冕房企销售金额榜冠军的碧桂园(02007-HK),也在上海推出排名前列长租公寓项目。

项目坐落在上海虹桥商务区附近,是碧桂园上海区域建立长租公寓事业部不到一年后就推出的排名前列长租公寓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开业。

碧桂园上海区域总裁高斌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碧桂园在长租公寓领域的首次尝试,目前在长租公寓的整体规模上还没有具体的指标,但是,未来,碧桂园会首先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推出更多长租公寓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