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长沙路棚改项目正式签约!

2017-10-19 08:4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01

菏泽又一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10月17号,菏泽市开发区与新华控股集团就长沙路片区棚改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与新华控股集团、华地置业集团董事、集团副总裁黄传伟洽谈长沙路片区棚改项目的合作事宜,并签订协议。

小编了解到,双方这次签约的长沙路片区棚改项目占地700多亩。

长沙路片区:涉及丹阳办事处仝庄、张庄、姬庄、大马庄、赵水洼、陈官庄6个自然村,共3074户、9108人,棚改面积约46.11万平方米。

安徽新华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元化产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的安徽华地置业集团,属国家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房企。

期待新项目的建成,菏泽城区面貌必将更上一层楼!

02

菏泽大剧院旁有望建城市文化广场!

10月17号,山东出版集团新昕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刘沨一行到市开发区洽谈菏泽城市文化广场项目事宜。

双方就菏泽城市文化广场项目的设计规划方案进行了研究探讨。

经过一致讨论,双方认为:大剧院以南、和平路以东地块十分适宜建设菏泽城市文化广场,在规划中要通盘考虑,重点发展文化设施,并与周围建筑形成整体。

下一步,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策划,围绕拆迁、规划等现实矛盾,继续优化方案,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达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