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双十一”发布会推“超级支付日”

2017-10-17 17:1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在南京召开。除了“双十一”特色玩法及产业联动等内容,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还在现场重点宣布了“117超级支付日”,为O2O购物节“神助攻”。

此次“117超级支付日”,苏宁金融、苏宁银行联合了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在内的共计21家银行。届时,借用O2O购物节的消费高峰期,苏宁金融APP作为互联网支付工具将会和银行之间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多元的普惠金融服务。

稳居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集团行列,苏宁金融打造出支付、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保险等综合化金融发展业态,2017年交易额已超7000亿元,万亿规模在望。作为全国排名前列O2O银行,苏宁银行今年6月16日正式开业。这家定位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目前已经实现公司业务、个人业务、贷款业务全面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秉承“苏宁六大产业融合发展”的大理念,苏宁银行和苏宁金融实现了实体卡和互联网支付生态内的互联互通,该行借记卡支持苏宁金融相关业务的接入;同时,借助于苏宁金融和苏宁生态圈资源,苏宁银行使用场景十分丰富,可覆盖电商、体育、置业、文创等多个产业。截止到目前,苏宁银行借记卡可在全球银联网络4000多万商户、ATM受理。

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即将全力打响,届时苏宁金融和苏宁银行将全面发力,充分运用先进、强大的金融科技,积极发挥O2O金融发展模式,全方位助力居民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的打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