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村镇新增住宅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

2017-10-12 09:4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1至9月份,全市村镇新增住宅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新增公共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新增生产性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修建村镇道路长度1720公里,安装路灯6500盏,铺设供水管道925公里。加快推进贫困户危房改造和农村改厕,建立全市贫困户危房改造和农村改厕工作调度平台,截止目前,全市126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55万户改厕任务已全部完成;大力推进农村地区供暖,编制完成了《郓城县农村地区供暖规划》和《郓城县农村清洁能源供暖可行性研究报告》,建立郓城县农村地区供暖联席会议制度,选取张营镇后彭村等5个村庄、9家敬老院、20个标准化农村小学进行先期供暖试点,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