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较高环保标准:中至信顺利通过

2017-10-09 15:1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经过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国内少有经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环境标志认证公司)的严格审核,中至信家居顺利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荣获中环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证书,获得认证的产品包括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家具及橱柜产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绿色产品的权威认证,是由国家环保总局直接颁布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技术专家现场检查,行业权威检测机构检验产品,最终由技术委员会综合评定等严格的认证程序而最终评定出来的,其评定条件以及过程相当严格、严谨。

本次中至信家居获此殊荣,是国家权威认证机构对中至信产品环保性能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企业较大的鼓舞。通过环境标志认证,说明我们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

中至信品牌始创于1994年,一直秉承“诚信、谦虚、勤奋、自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以提升成功人士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和愿景,视质量为产品灵魂,以高品质服务为核心,倾力构建环保、和谐、优质的家居生活。

2016年,中至信正式发布大家居战略,产品线在原有欧美风格成品家具产品的基础上,延伸全屋定制及整体橱柜产品。随着中至信家居安徽640亩大型工业园顺利投产,标志着中至信开启新起点、大转折、高发展的历史新征程!

中至信工业园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9栋现代化厂房,全线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SCM等全球高级生产设备,打造4.0智能工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真正做到柔性化定制。环保方面,全车间配备中央除尘、UV光解等大型环保系统,并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我们将以优质的的服务开拓市场,绿色环保为出发点,安全品质为基础,实现家居定制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中至信,相信未来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