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菏泽房产新闻来了,有哪些房产风景呢?

2017-10-09 09: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鲁商·凤凰城 4D全息互动海洋馆璀璨启幕
鲁商凤凰城

10月1日开始,“鲁商炫乐季·科技海洋城”菏泽鲁商·凤凰城4D全息互动海洋馆在全城的期待中缤纷起航。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前来游玩,大家在体验中感受着高科技智能带给我们的震撼。

【四期新品,荣耀面世;约99~115平米阳光三房,120~170平米景观雅居,5千抵三万,火爆预约中!项目地址:人民路与长城路交汇处 0530-7778888】

2中达宜居•荷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客户代表见面会圆满落幕中达宜居•荷苑

10月3日,中达宜居•荷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客户代表见面会在荷苑全新营销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中达宜居·荷苑分别与米兰之窗、坚朗五金签订战略协议,建立了品牌战略合作关系。

【项目地址:西安路与八一路交汇处西北方位 0530-7178888】

3“筑艳菏泽”2017碧桂园·菏泽品牌发布会在菏泽大剧院传奇献映碧桂园

10月7日下午2点,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走进和见证了碧桂园的品牌实力,除了文艺表演和企业文化展示,现场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从品牌家电到较新的 Iphone 8,碧桂园为来宾们送上了重重惊喜,整场发布会环环相扣,引人入胜,酣畅淋漓地展现了菏泽璀璨绚烂的城市文化和碧桂园匠心辉映的传奇风范。

【菏泽碧桂园vip卡火爆办理中,仅限1000张凭此卡,则可在签约时获得所购单位10000元定额优惠。有效期为菏泽碧桂园项目首次公开发售当天。项目地址:人民路与大学路交汇处  0530-5811111】

4翰林华庭“国庆嘉年华”两节期间全城共享城建•翰林华庭

10月1号到8号,翰林华庭“国庆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准客户走进新建成的营销中心。体验章鱼的海洋生物、VR吊桥的刺激、亲手描绘多啦A梦的色彩、客户们共同分享大月饼的特别中秋。

【入会缴纳5万元可抵房款6万5千元。项目地址:人民路与刘苗路交汇处

0530- 737 6666】

5万达金街认筹中天安万达广场

万达金街、万达黄金铺20-300平产权旺铺,1万抵2万,全城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菏泽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电话526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