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林业局考察组验收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

2017-10-03 09:5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6日至27日,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总工程师鲍达明一行在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菏泽,对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验收。副市长侯婕参加验收活动。

考察组一行冒雨对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风光片,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对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创新保护模式,按照“保护优先、科学恢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卓有成效地开展试点工作,使湿地公园达到近自然状态,做到了湿地保护与利用的有机结合。下一步,菏泽市和东明县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提高湿地公园建议档次,调整分区设置,完善宣教设施,制定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等。

据市林业局研究员王海明介绍,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是我市排名前列个获得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资格的湿地公园,自2012年12月被国家林业局批准试点建设以来,经过各级政府、林业部门和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具备了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