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长城公馆】中秋月饼DIY活动温馨上演

2017-10-03 09:4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情中秋,共语团圆。10月2日,天华·长城公馆温馨举办情满中秋月饼DIY活动,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展厅热闹非凡,项目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享受浓情四溢的假日时光。

都说自己做的月饼格外甜,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孩子们饶有兴致地向专业烘焙师学习月饼DIY,包馅,压模,包装,并把思念与祝福一同“包”进月饼里。很多顾客表示,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无论是留着吃还是送人都有着特别的味道。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顾客的厚爱与支持

天华·长城公馆

还精心准备了小蛋糕、水果等美食

以及免费抽奖活动

月饼DIY活动不仅让广大客户体验到亲子的乐趣,也提前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快乐以及天华·长城公馆对顾客的诚意与关怀。

客户体验VR全景看房

天华·长城公馆

准现房

天华·长城公馆位于解放大街以东,长城路以北,占地227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整个小区由2栋11层小高层、12栋7层电梯花园洋房、10栋18层纯板式高层组成。

项目周边配套有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学院、菏泽医专、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长城中学)、体育学院等众多名校环绕。项目斜对面即是已经规划的体育公园,为业主提供一个“天然健身房”,句阳路以东是已经规划好的300亩医疗用地,为将来就医提供了良好保障。更是国际会展中心、天华智慧城电商产业带,牡丹区职教园、曹州牡丹园的集合处。

小区为了打造更高的品质,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为1.6,低密度建设为业主提供更高的舒适性。项目户型全部采用大开间小进深设计,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菏泽排名前列多层3.1米奢华层高,易住易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