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供暖】菏泽两大热力公司发布较新公告,速看!

2017-09-29 09:3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日,菏泽永恒热力和民生热力发布了关于今冬供暖的较新消息,快看看哪些关乎你的生活!

永恒热力可用微信缴费,足不出户更方便!

亲爱的热用户,随着天气转凉、供暖季临近,又到了缴纳供暖费的时候。

2017-2018供暖季,菏泽永恒热力的缴费时间是2017年10月1日-11月10日。

今天,小编教你如何使用 微信 缴纳供暖费用。足不出户,就能获一冬的温暖!

微信支付

1. 扫描二维码或者查询“菏泽永恒热力”公众号并添加;

2. 点击“业务办理”——“供热缴费”——绑定“供热卡号”——“添加“用户信息”——点击“已添加用户”——下一步“核对信息”——“缴费”;

3. 点击“我的记录”,查看“我的业务记录”,可查询我的“缴费记录”。

下面,让小编用截图,向你形象展示!

民生热力试压时间表出炉,家中记着留人!

民生热力工作人员走进小区维护供暖设备

10月5日起,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将陆续对各小区(单位)进行注水试压。在此过程中,各用暖户家中记着留人,观察室内外供热设施是否存在漏水等问题。另外,如今年不用暖,10月15日前须办理报停手续。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侯琳琳向记者介绍,为了全面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确保供热工作正常进行,该公司计划10月5日起陆续对各小区(时间表见下方)供暖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居民需密切观察室内外供热设施。为了确保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务必在试压时留人在家。

侯琳琳提醒用暖户朋友,须查看室内暖气设施是否破损,走廊内的进户阀门是否好用、管道是否渗漏,并确保关闭排气阀,以免试压时造成损失。若用户室内设施不具备注水打压条件,请及时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处理。注水打压过程中出现问题,可及时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

此外,家中不能留人的用户,要提前关闭家中的供回水阀门,待回到家后再打开阀门自行上水,以免出现管道漏水家中被淹等情况。如有问题咨询,可拨打民生热力公司客服电话7351108、7351118和7351117,也可添加客服Q号305066544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公众号搜索“民生热力”,添加并关注。

打压注水十大注意事项

1、留意各自小区公告栏上注水通知,记好具体日期和小区服务人员电话,家中留人。

2、如家中无人、出差、出租等,可委托邻居进行检查。

3、对自家室内暖气片、管道、阀门全面检查,发现跑、冒、滴、漏情况,及时关闭阀门进行维修处理。

4、查看放气阀是否关严、渗水,暖气上水后打开放气阀放掉空气,看看排气阀是否好用。

5、用户不能私自改动暖气设备,加装循环泵、放水阀等,否则会面临处罚。

6、如果供热运行或刚供热时出现暖气爆裂,有可能是暖气片本身问题,用户要及时关闭暖气片进回水的阀门并报修。

7、没有分户的居民楼,暖气注水前顶层住户要将“顶层放气阀”关闭,注水后顶层住户配合供热单位,用该阀门将空气放出。

8、热用户如果不用热的话,应利用放气阀将管道里的水放干净,防止气温低导致管道里的水结冰。

9、报停用户应提前办理报停手续,让热力公司确认阀门已经关闭,不再有存水。

10、一旦发现楼道淌水、大院内暖气管冒水,立即向热力公司反映问题。

报停办理方法

如果您家上一个年度供热,但是打算在本年度报停的,需要在10月15日前,携带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及缴费编号到民生热力服务大厅(菏泽市八一路与点将台路交叉口北100米、将军苑小区西门)办理报停手续。

民生热力菏泽各小区试压时间表

(具体试压时间,请以公布在小区的试压通知载明的时间最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