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人大视察菏泽高新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7-09-27 09:2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晓玲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菏泽高新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副市长王忠想、高新区领导郭保存、李少华、杨绍青、李利华等陪同活动。

视察组现场查看了高新区雷泽湖创新区片区和西安路北段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李少华对高新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汇报。杨晓玲对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高新区理顺体制以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工作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找准和正视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利好政策机遇,认真谋划棚户区改造工作,加大对工程项目资金监管力度,注重科学均衡发展,力求把民心工程实实在在办好,让群众满意,让城市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