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督查组来菏泽督查“双替代”进展情况怎么样?

2017-09-26 09: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松青一行8人对我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副秘书长李建刚陪同。

省督查组对鄄城县“双替代”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督查组指出,此次跟踪督查工作是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指示要求开展的。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对加快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高度重视,连续作出批示,强调采暖季以前气代煤电代煤任务必须完成。要求市、县区领导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困难不管多大,必须强力推进,必须坚决完成任务。 

省督查组入户检查

李建刚副秘书长汇报了我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今年8月9日淄博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作快速推进,成立了由解维俊市长任指挥长的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程指挥部,召开了全市冬季清洁采暖电视动员会议,组织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赴河北省邯郸市学习考察冬季清洁采暖工作,并对我市分管“双替代”工作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培训。

全市11个县区均成立了县区长任指挥长的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程指挥部,制定印发了具体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锁死时间节点、抓好资金筹措、配强施工力量、强化安全检查、加大气源保障。与住户签定协议书,制定推进时间表,在地图上标注乡镇、村居、户数等信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王忠想副市长带领住建、规划、城管、发改、公路、交通等相关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同志,利用三天半时间,对11个县区的“双替代”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评比,现场打分,排出名次,有力地推动了“双替代”工作的顺利开展。

省督查组认真查阅了我市“双替代”工作的相关资料,尔后,分三组对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和鄄城县15个村居“双替代”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认为我市在“双替代”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和时间进度扎实推进。要求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快进度,综合施策,强化落实,对中标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提高准入门槛。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双替代”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