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拉开帷幕

2017-09-25 10:3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哈尔滨市供销社精心组织24家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产品涵盖果蔬、粮油、山珍、饮品四大类100多个品种。

围绕“本埠特色,绿色安全”的主题,哈尔滨市供销社精心组织和挑选了一批具有地域代表性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出哈尔滨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取得的较新成果,参展产品全部获得绿色、有机、无公害认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展会期间,参展合作社、企业纷纷拿出自己的“招牌产品”,其中五常供销合作米业、黑龙江和富农业、天一生态农副产品、福成实业集团四大农业品牌也在展会上集体亮相。哈市本埠特产山产品、蜂蜜及加工产品、浆果、饮料、杂粮、粘豆包、酱渍菜、古法豆油等多线农副产品也将悉数登场。其中多个品种在全国各地展会上已得到了来自其他省市供销系统同仁的赞誉。

为了突显智慧供销,哈尔滨市供销社展区采用“互联网+供销社”模式,精心筛选几十种产品作为优选商品,在“供销新农人”网站上进行上架销售,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线上线下实时购物带来的方便和快捷。展会将持续到本月26日,在此期间,参展群众可以在绿色有机食品展厅B1展区供销社展台随时试吃购买。

(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毛主任与展商交流)

今后哈尔滨市供销社将本着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农业资源,着力线上推广、线下销售,构建供销服务大平台,畅通地头和市场的流通,引导农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增加农产品有效供给,不断扩大哈尔滨市农产品的知名度。让农民与市民共同分享供销平台渠道带来的增值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