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紫砂电炖锅靓汤滋润降燥,你今天喝了吗

2017-09-22 15:0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秋时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这几句话洗脑?“晚上早点回来喝汤。”、“点个老火汤滋润一下吧”、“今晚聚餐我不去了,家里煲了汤等我。”......特别是在南方,秋冬煲汤成了惯例,各种滋润靓汤每天不同,让我们在口干舌燥的秋冬季节也能感受到被汤水滋润后的幸福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道适合秋冬季节的靓汤。

图:小熊紫砂电炖锅DDG-D40E2

木瓜排骨汤

材料:猪肋排、木瓜、香菇、姜、盐、鸡精;

做法:将半生熟的木瓜,削皮去籽切块,新鲜的香菇去蒂,洗净切条,新鲜的小排用热水冒冒去掉杂质及腥味,捞出用清水洗净备用。然后将排骨、木瓜、香菇、姜片放电炖锅内,按选功能键开始细熬炖煮。炖煮完成,加盐、鸡精调味即可。

特点:此汤能清暑解热,滋润皮肤,润肠通便,十分适合秋季养生滋补。

雪耳红枣炖乳鸽汤

材料:乳鸽、雪耳、红枣

做法:将乳鸽净膛后,从中斩开,用开水烫过,放入高汤中,加入雪耳、红枣及其它调料,放在电炖锅上炖煮即可。

特点:此汤具有清肺、养颜、补血之功效,低脂肪、粗纤维,是入秋季节滋补之上好佳品。

图:小熊紫砂电炖锅DDG-D40E2

不过想要炖煮一锅好汤,不仅要懂得做法,对煲汤工具的选择也不得马虎。纵观市场最热销的煲汤炖锅莫过于紫砂电炖锅等紫砂衍生品。那么紫砂到底有何魅力,为什么能受到追捧呢?

优质的紫砂内胆会释放微量元素,激发食材深层营养,且对人体无毒无害,能有效杜绝外部条件对食材的污染。另外,紫砂本身也拥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元素,能在食物本身营养的基础上再添加了保健养生的功效。目前市面上紫砂电炖锅产品众多,小熊紫砂电炖锅就是口碑较好的产品之一。小熊紫砂电炖锅甄选优质珍稀大埔紫砂做内胆,不上色,不上釉,烹煮更放心。而且小熊紫砂电炖锅内胆采用密集气孔结构,能让食材在烹煮过程中减少油腻、让煲煮出来的汤水更富营养,清香又美味。

图:小熊紫砂电炖锅DDG-D40E2

此外,木瓜排骨汤、雪耳红枣炖乳鸽汤等,都是常见的滋润型汤水,而这些汤水除了滋润的共同特点以外,还有一个相同要求就是需要细熬,其营养成分才能充分散发并且入味,因此对火候的把握十分重要。小熊紫砂电炖锅采用的是小火慢速升温,文火慢熬更有利营养与鲜味物质渗出,最合适熬煮口感香浓的秋季养生靓汤。

秋冬汤水不停,滋润更幸福,选择小熊紫砂电炖锅,让你的保健养生变得更简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