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潍水新村售楼处 2017国庆邀您一起来看房

2017-09-22 14:5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潍坊潍水新村项目一期工程21万平米,现正在销售准现房8栋纯多层,自9月6日开盘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外地客户慕名而来购房,超低的价格和超高的升值空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咨询。短短几日,售楼处热线15854210555就接到了来自新疆、北京、济南、日照等地的客户电话,他们纷纷表示:凑国庆放假的这几日约亲朋好友一起来潍坊潍水新村看房。

截止今日,2万抵10万的活动继续进行,团购价2500~3000元每平米的价格着实让购房者买到了实惠。实地考察就会发现:潍水新村项目的马路对面是6000亩迪士尼乐园项目下周破土动工,二期工程9万平米年后开工,三期工程187亩地现已签订合同,项目位于潍坊新区峡山旅游经济开发区岞山街道办事处对面,周边佳乐家超市,271教育集团旗下昌乐二中(全国重点高中,一本升学率80%),潍坊实验初中,潍坊实验高中,双语小学,峡山区人民医院,现都已成熟运作,马上开工的北京大学农科院现征地1000多亩,紧邻峡山水库风景区,花海四季水上乐园占地1000多亩!按揭贷款公积金皆可!

国庆期间,潍水新村售楼热线15854210555将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买免费看房车接送、买房咨询、手续办理等业务,在购房房款和限购政策越来越严厉的时期,潍水新村项目楼盘提前祝福购房者在今年国庆节假期间都能成为有房一族,优质入住潍水新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