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9月底完成17年征收 共18万套 明年计划10万户

2017-09-21 09:3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已完成棚改征收179920户,征收完成率达到98.7%,9月底将全部完成征收任务。

城区多处棚改片区同时发力

“四个多月没在办公室好好待了,从何楼、耿庄片区,到肖楼、武寺片区,到郭庄、大成庄片区,到武屯、桑屯片区,到大屯片区,前两天还在赵水洼社区丈量,现在又开始在丽景片区工作了。”

正在给群众做政策解释工作的丹阳街道办事处城建委主任、2017-2旧城改建项目第四工作组组长皇甫文生说,“半年多来,没有过过一个星期天,节假日也不休息。”

据了解,除了当前菏泽市2017-2旧城改建项目正处于房屋征收签约阶段外,还有另外4处棚改项目也正在或即将进行房屋征收签约。

9月14日,菏泽开发区般阳街道办事处赵水洼社区旧城改建项目开始丈量,当前1100余户已全部丈量完毕,丈量范围:规划丹阳路以北,京九铁路以东,陶然美地、交通家园以西,八一东路以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范围红线为准)。

10月13日前,被征收人可对拟定的征收补偿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并书面提交房屋征收部门或项目指挥部,不受理口头意见或建议。

牡丹区2016-11旧城改造项目,征收范围;西安路以东、排水沟以南、牡丹区人民武装部以西、中和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牡丹区2017-53旧城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居然之家以东、220国道以南、小商品城以西、长江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牡丹区2013-2号地块(二期)棚改项目,征收范围: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大堤以西,牡丹区2012-15号地块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期限9月20日至9月29日。

该地块征收后将用于中北·新都心二期建设。

全市征收完成率达98.7%

获悉,省住建厅网站已公布了我市明年棚改计划清单改造39个项目、61896套,涉及全市各县区为排名前列批数据,明年全年我市棚改计划为10万余户,2020年我市至少有25万套房屋棚户区改造项目。

“截止到9月18日,我市已完成棚改征收179920户,征收完成率98.7%,全市计划开工182287套,已开工196238套,开工率达到107.65%。

9月底前,今年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征收182287套将全部完成。2018年棚改已经提前启动,着手入户进行丈量,陆续开始征收。”市棚改办工作人员说。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鲁建住字〔2017〕20号,明确了全省2018年棚改任务。

2018年,全省计划改造棚户区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其中菏泽39个项目、61896套。

牡丹区

开发区

高新区

曹县

定陶区

成武县

单县

巨野县

郓城县

鄄城县

东明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