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巴歌出行,只想和你私混在一起

2017-09-19 15: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是真朋友?

很多人会这样描述

“见面损,背后夸”

“互相羡慕,但不嫉妒”

“别人都以为我俩在谈恋爱”

......

当然真正的好友

不光要有难同当

还要

有!福!同!享!

即将迎来史上最长假

假期出游,巴歌出行不能少

所以小歌也为大家准备了

少有、少有的超级福利

10.1出行,小歌送你101元优惠券

哇哦

是时候考验你的朋友圈了

爱分享,你好我好大家好

好友变车友

邀请成功的才是真爱

废话不多说

小歌先去分享、邀请咯

“巴歌出行”是北京巴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推出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车联网技术结合电动汽车打造“分时租赁”服务。为城市白领带来实时预订、全城随意取还、全程自助的全新用车体验,无论上班下班、拜访客户、逛街购物或朋友聚会,您皆可享受巴歌出行带来的私密空间和驾乘乐趣。

巴歌出行APP

巴歌出行的广告语“有驾照,就用巴歌出行”,整体诠释了当下年轻人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拥有车辆,但巴歌可以满足这些年轻人渴望驾驶、自由不羁的心态。

比按天租车还便宜,更比打车还实惠!用户通过简单注册后,即可通过巴歌APP定位离您最近的车辆,即时预定车辆并有15分钟免费等待时间取车,全程通过手机控制车辆,到达目的地后,您可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任意一个合法停车位,还车即停止计费,让您不买车,也能享受私家车乐趣。巴歌为用户出行提供车辆充电、清洁整备、车辆保险、救援等一系列安全、标准的服务体系,解决后顾之忧,您只需安全驾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