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想象由此开启 祝贺【天华公馆】营销中心启幕

2017-09-18 10:4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7日上午,天华集团2017年新推的又一扛鼎之作---天华公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天华集团、中住集团、天华地产集团等企业领导及菏泽金融界相关领导相继出席庆典,600余名准业主欢聚一堂,菏泽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到场,现场宾客云集,鞭炮齐鸣,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上午10点,在隆隆的礼炮声中,天华集团刘涛董事长、中住集团李克明总经理齐为天华公馆揭下帷幕,标志着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准业主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涌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装饰一新的营销中心内,大理石地板光可鉴人,布置典雅的茶水区、洽谈区尽显客户身份尊贵。而最吸引人们目光的,就是摆在营销中心最醒目位置的沙盘,精心制作的沙盘将天华公馆的优势凸显无疑。

为了让准业主们有更好的体验,天华集团工作人员对此次庆典进行了精心筹备,所有到场嘉宾不仅可以欣赏精彩的演出,还可以免费享用美酒、美食,并可参与现场抽奖,赢取电冰箱、洗衣机等精美奖品。

天华公馆项目是由天华集团斥巨资在高新区开发建设的高品质楼盘。项目位于中华路以南,银川路以西,兰州路以东,处在牡丹区与高新区核心的黄金地段。项目所处地势方正平坦,三面沿街,城市配套齐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0%。项目由1栋5A级智能化写字楼,26栋高品质小高层精品住宅组成,一期21栋现已开工建设,其中包括100-170㎡三居、四居室,满足客户不同面积段需求。

项目采用人车分流及全封闭管理模式,在提高小区绿化面积的同时,也保障了业主安全。小区内还规划有独立管理的泳池、独立的儿童游乐场地和健身器械、菏泽排名前列环形橡胶跑道、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豪华入户大堂、樱花大道、双语幼儿园……设施完善、配套齐全、景观怡人,极具升值潜力,无论居住还是投资,都是您的较佳选择。

天华大成筑作,城市荣耀之邦。中华路旁私属宅邸,目前主售116-143㎡小高层,高品质低公摊。另有7层奢华电梯花园洋房,3.1米层高,一楼带院,市场稀缺产品,买到即赚到。

中华路【天华公馆】

首期热销 全城抢约

116-143㎡小高层  超低公摊 

一楼带院 

机不可失~

认筹热线:0530-6265666/6202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