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拓疆菏泽 连下两城 ! ! !

2017-09-16 09:5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5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集团强劲拿地,一举摘得菏泽市2017-32号地块和2017-33号地块,分别是何楼社区,位于东鱼河管理处以南、振兴路以东、东鱼河以北、铁路以南;以及郭庄地块,位于牡丹区长城路以南、大学路以北、桂陵路以西、赵王河景观带以东。一天之内拿下两宗土地,意味着碧桂园这一中国地产航母正式拓疆菏泽,表明了深耕城市的意图,双星同耀,必将为菏泽人居带来颠覆性的革新与升级。

城镇化是世界各国工业化进程中的必经阶段,放眼未来,全面健康的城镇化发展是中国未来的潜力所在。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洞悉大势,全国布局以一二线城市为中心,向周边三四线城市重点扩张,采取“一二三四五线”全面铺开的策略,均衡布局,深度开发,精耕每一座城市,已经为全国超过400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了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奉献无数经典作品。

2011年,碧桂园入驻山东,深耕齐鲁,全面开疆拓土,用心点亮每座城市,创造了多个精品项目,数万业主家庭已幸福入住,尊享五星级人生。碧桂园入驻菏泽,将以改善菏泽市人民居住品质和树立菏泽市新地标为宗旨,推进菏泽城镇化进程,以大品牌、大手笔、高标准为菏泽奉献居境先进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