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潍水新村交2万抵10万 大产权准现房2500元/平起

2017-09-13 15:0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潍水新村开盘大优惠交2万抵10万。潍水新村,坐落潍坊市峡山区旅游经济开发区,紧邻6000亩迪士尼迪梦温泉,1000亩四季花海水上乐园,周边交通便利,银行、超市、学校、医院、市场近在咫尺,生活配套齐全,双气入户,太阳能,有线电视宽带,70年独立产权,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皆可,首付七八万,月供几百元,2500元/平起,养老、投资、居住三相宜,投资置业欢迎致电:15854210555.

据悉,潍水新村项目由潍坊市泰和隆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竭力打造的高品质、低碳宜居社区,是峡山区管委会重点扶持项目。项目位置位于岞山街办昌盛街与兴岞路交汇处东南处,小区总占地面积953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0384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71382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3302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9419平方米建筑密度31%,容积率1.79,绿化率35.2%,总居住户数1278户,小区紧邻风景秀丽的岞山,小山不高,且独有自身之美,西临潍河之畔橡胶坝,节假日之际可以和家人荡舟在波光粼粼的潍水之上。

潍水新村一期工程21万平米,现正在销售准现房8栋纯多层,2万抵10万团购价2500~3000元每平米,马路对面是6000亩迪士尼乐园项目下周破土动工,二期工程9万平米年后开工,三期工程187亩地现已签订合同,项目位于潍坊新区峡山旅游经济开发区岞山街道办事处对面,周边佳乐家超市,271教育集团旗下昌乐二中(全国重点高中,一本升学率80%),潍坊实验初中,潍坊实验高中,双语小学,峡山区人民医院,现都已成熟运作,马上开工的北京大学农科院现征地1000多亩,紧邻峡山水库风景区,花海四季水上乐园占地1000多亩!潍水新村低首付,按揭贷款公积金皆可!

李哥庄房产网分析,潍水新村项目处于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位于潍坊市东南部,处潍河中游,因峡山水库得名,北临昌邑市,西靠安丘市,东部及南部毗邻高密、诸城两市,东部与青岛市相望,全区总面积491平方公里,其中峡山水库面积144平方公里,庞大的水域面积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峡山区不断突出观水的主题,是融自然风光、水利风景、人文景观与一体的天然氧吧,少有获得山东省政府批复的排名前列生态经济开发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