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贷款年限从30年缩短至5年 这些人要扛不住了!

2017-09-12 09:06:59 来源: 融360

南都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深圳各大银行信贷经理,得知目前大部分银行的消费贷额度都比较紧张,甚至有些银行已经暂停了消费贷。

一国有银行深圳分行的一个信贷经理告诉南都记者,从6月末开始,该行深圳消费贷的额度就比较紧张了,现在申请消费贷需要排队,不管是大额还是小额的信用贷,都得等一两个月。

南都记者了解到,深圳已经有银行将消费贷30年期限缩短至5年。

各家银行中,兴业银行的信用贷款基本暂停,只要抵押贷款;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的额度不紧张,但是门槛比较高;只有平安银行的消费贷额度比较宽松。(来源:南方都市报)

融360房贷君(fangdai123)点评:消费贷会削弱楼市调控所取得的成果,收紧是必然的,一批炒房客的现金流怕是要断了。

7月下旬,继广州之后,无锡、郑州、扬州、济南等一些城市也先后出台与“租购同权”相关的文件。不同的是,这些城市将同权重点放在了户籍上。比如,无锡取消了原先购房面积达60平方米以上准予落户的门槛,改为只要在当地有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职业,不论住宅面积大小均可落户。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任兴洲认为:“现阶段,在我国一些人口大规模流入的城市完全做到‘租购同权’还不太现实,较大难点是优质公共资源的供给能力不足,特别是与‘学区’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教育资源明显短缺。”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此番推动“租购同权”的城市大多并非人口流入压力最凸显、租房者扩权需求最强烈的城市。(来源:人民日报)

融360房贷君点评:租购同权较大的意义应该是让年轻人住得更体面一点,比如租金不随便涨,不被房东随意驱赶等,这些都解决了才是上学等问题。

北京市住建委消息,今后五年,北京将按照建设150万套住房的要求,推进其中2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和50万套租赁住房的落地。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北京保障房新开工4.9万套,完成全年任务的99%,竣工7.1万套,完成全年6万套任务的118%。为了让百姓排名前列时间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今年7月,北京市住建委编制的自住房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面向社会公布,该地图将2013年以来北京市推出的自住房项目“所在区”、“项目名称”、“销售均价”、“当前状态”等具体信息在地图上予以标记。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在保障房建设上,将坚持规划选址、土地供应、资金支持、审批办理“四个优先”措施。70%的保障房项目将布局在轨道交通沿线。(来源:央视新闻)

融360房贷君点评:保障房地段可以差点,但交通一定要方便,否则能不能卖出去是个大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