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又一地块启动征收丈量!

2017-09-11 08:4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牡丹区政府拟对时代奥城项目以东、中华路以南、君临国际项目以西、自然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关于菏泽市2017-5地块屋征收补偿方案说明今日公布,开始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截至2017年10月10日。

《牡丹区2017—5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于2017年9月9日公布,现在开始征求意见。

2017年10月10日前,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可对拟定的征收补偿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并书面提交征收部门。

征收部门将认真收集、汇总、研究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将征求意见情况和根据公众意见修改的情况予以公布。对《牡丹区2017—5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稿)提出的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书面交征收部门,不受理口头意见和建议。

电话:0530—3130719  155894000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