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中心预约政策即将收紧 调整前成交全面爆发

2017-09-09 16:2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核心城区健康住宅典范菏泽中心项目自面市以来,备受菏泽优质刚需及改善客群关注。项目地段、综合体优势及在健康、智能化住宅方面的附加价值获得菏泽睿智置业者的高度肯定,获得了口碑和市场的双丰收。

项目效果图

菏泽中心项目首批住宅房源以团购面貌出现,开盘前认购客户可以享受团购优惠,首批房源均价仅为6666元/平米。就目前菏泽中心项目所在版块楼市来看,周边项目售价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经突破了7000元/平米,更何况菏泽中心项目在直饮水、新风系统、智能社区、全龄化园林等方面不计代价持续加码,更是让住宅产品附加价值倍增。另据了解,虽然菏泽中心项目为85万平米城中大体量城市综合体,但是项目对外销售的住宅部分仅有2000余套房源,就产品而言,根本不愁卖。就是在这样的市场前提之下,菏泽中心项目首批房源诚意面市,较大限度回馈菏泽中心项目的忠实粉丝们。

户型鉴赏

继6月初开始房源预约以来,菏泽中心住宅数次加推,现仍房源告急。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近千组客户已经成功预约,成为菏泽中心的主人,而且意向客户仍络绎不绝,随着楼市金九银十,项目再现集中成交高峰。

基于目前火爆局面,菏泽中心决定从9月11日起,项目预约政策收紧,不再执行原来的交20万抵25万的巨幅优惠,而是调整为交20万抵23万,相较之前,每套房子价格小幅上涨2万元。

优惠收紧的信息再次刺激了之前到访的意向客户,据案场销售人员透露,优惠收紧的信息释放后,随着优惠收紧日期的到来,9月份以来,营销中心到访再攀新高,销售方面也是热销连连,每天都保持10多套的走量速度。销售人员预测,随着周末的到来和9月11日优惠调整,周末还将出现一个成交高峰。

市场反应如此强烈,除了菏泽中心项目不言而喻的地段优势之外,大家更为看重的是在环境日趋恶劣的当下,菏泽中心提出的健康住宅解决方案。据了解,菏泽中心联合当代置业排名前列人居,在菏泽研究3年之久,专门针对菏泽的空气环境和项目地段,联合菏泽中心推出“恐龙壹号”新风系统,让业主再也不惧冬日连绵不断的雾霾天。除此之外,菏泽中心还联合家用直饮水领域行业标准制定者威派格共同为菏泽中心业主提供高于高档瓶装水、高于欧盟饮水标准的健康直饮水,从空气和水两个业主日常居住体验中两个最重要的方面为业主健康护航。

菏泽中心本身为菏泽首屈一指优质都会中心,就目前来看项目周边已经是菏泽生活配套最为成熟和高端的菏泽高端核心宜居区。菏泽中心整个项目落成后,凭借双MALL规划和峡谷街区及各类主题小镇,再度升级核心商务区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