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鑫凯国际家居----亿万元打造菏泽城市商业名片

2017-09-06 10:0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城市只有一个商业中心,

一个行业只有一个领头羊,

鑫凯国际家居广场赶的就是这个旺场!

为了送给菏泽一张精美的城市名片,奥森置业不惜斥资数亿万元倾情打造鑫凯国际家居广场。让菏泽人在听惯了广州的天河城广场、大连的中山广场、济南的泉城广场的时候,也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有——鑫凯国际家居广场!

鑫凯国际家居广场的发展商北上南下,充分借鉴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地成熟的经验,并从上海请来著名的发展顾问参与整个规划设计,使之符合开放式、人性化休闲广场的理念,并强力保证商业经营。

整个广场规模宏大,可以容纳数千户家居建材商家同时经营,形成“群聚效应”,以保证规模经营的最优效益。有效地形成了循环式的购物客流系统,保证客户流量的均好性,使得所有营业房都成为临街旺铺。科学的规划,创造惊人的客流量,而又不觉拥挤,符合消费者购物的需求,更保证了商铺经营者的利益。

为满足商业传播、城市文化活动及购物者休闲的需求,鑫凯国际家居广场更是做出惊人之举——精心修建超大型五星级家居商场。音乐喷泉、游乐场、咖啡茶座应有尽有,更兼点缀雕塑、干花、植物等各种精美的物品,通过灯光从不同角度的配合达到至佳的艺术效果,在优美的音乐中漫步广场,移步换景,美不胜收。加之多种形式的商业促销活动、城市文化活动、大型的文艺演出频繁上演,必然会为鑫凯国际家居广场积聚旺盛的人气。既是城市的风景,更是无限的商机!

2017年8月著名国企鲁商集团旗下,银座家居隆重签约入驻鑫凯国际家居广场。商业巨擘携手实力房企,在菏泽商业起承转合的时代相遇注定谱写不凡。银座家居以载誉山东,定鼎全国的气魄,纵横业界数十年。此次强强联合,是整个项目发展的点睛之作,鑫凯国际家居广场将成为菏泽商业的金名片。

NO.1核心商圈龙头产权旺铺

菏泽本土市民一定了解菏泽城市发展的大动作,黄河路的扩建及广州路的贯通,将促进城东区域的商业全面兴起,鑫凯国际家居广场所处地段正是新兴商业圈的黄金地段。

在商铺投资成为全菏泽范围内的新热点的时候,全民投资热潮如火如荼的进行,再加上近年市政府斥巨资进行城市改造,使商业档次及规模全面升级,商业经营越发红火,商铺升值潜力巨大,租金水平在持续上扬。核心商圈人气旺、潜力大、回报大,当然吸引了大批有实力的投资者。但一个事实让他们非常失望——在菏泽的黄金地段根本买不到具有永久产权的商铺!

鑫凯国际家居广场正是抓住这一难得的市场机会,在菏泽新城的新兴黄金商圈隆重推出惟一具有永久产权的商铺,而且主要为中小投资者设计,满足他们长久以来强烈的投资愿望。

NO.2

间间都是临街旺铺,购买经营都很轻松

鑫凯国际家居广场借鉴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成功的经验,规划建造菏泽排名前列家多功能一站式的家居建材购物广场,这种规划使广场内的商铺间间都是临街,铺铺都聚人气。整个商场是超大规模商店群的组合,由数百间商铺共同构筑而成。功能业态规划十分明确,互补经营,形成“群聚效应”,以保证规模经营的最优效益。旺铺的经营方式灵活多样。比如自己经营,投资者购买商铺作为自己的经营场地,占据菏泽较旺市场,节省场地不断上升的租金成本,令商品货如轮转。投资者购买商铺之后,可以委托商场进行经营管理,每年坐享8%-10%的租金回报,真正的实现翘脚做房东,躺着都能把钱赚,而且一赚就是一辈子。

NO.3银座家居耀世入驻,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但是,再有发展前景的商铺,如果没有良好的管理,想得到收益也只是镜中月、水中花,这种例子在其他城市已不胜枚举。所以鑫凯国际家居广场把运营管理看的至关重要。为此,引进知名品牌银座家居,向业主及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内容,统一招商、统一服务监督、统一业态管理、统一营销推广、统一制定广场经营管理公约,全体商家共同遵守,共同履行,共同树立和维护广场的良好商业形象,为经营者营造公平的营商环境,使鑫凯国际家居广场长盛不衰!

财富热线:0530-5373999

接待中心:菏泽市广州路与黄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