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解维俊到东明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

2017-09-05 09:0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解维俊强调,要高度重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科学组织施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迁建任务。

在东明县焦园乡八号村台、长兴集镇新八号村台建设施工现场及采沙作业现场,解维俊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深入了解实际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解维俊指出,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是一项重大工程,对菏泽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是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标志性工程、标志性战役,代表着、影响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进程。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也是重大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生态工程,各级高度关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迁建任务。

解维俊要求,做好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是对各级领导能力的直接检验,也是严峻挑战和考验。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统筹推进的能力和水平,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强化调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总体规划布局,按照“五个统一”的指导思想,统筹搞好规划建设。要坚持试点先行,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示范带动其它村台建设。要抓好立项和招标等工作,为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良好基础。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统筹拓宽筹资渠道,突破资金筹措难题,满足迁建资金需求。

解维俊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优化行政审批程序,简化办事手续,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县、乡要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摸透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坚持摸真情、出实招,做到顺民心、得民意,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办到群众心坎上,坚决打赢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